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汉中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平赴勉县法院开展“进、知、解”活动
作者:范小朱  发布时间:2023-01-18 10:27:02 打印 字号: | |

2023年1月13日,汉中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平一行前往勉县人民法院开展“进、知、解”活动。勉县人民法院院长魏江华参与调研。

周晓平一行到勉县新铺镇杜家山村慰问了某刑事案件中被害人的亲属赵某某。他向赵某某详细释明了该案审理的相关情况,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经济、有无困难等情况,对赵某某痛失爱女后,仍带领几名贫困户从事养殖致富的行为表示赞赏,同时送上慰问品。赵某某对法院刑事法官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好评。

随后,周晓平来到勉县法院温泉人民法庭,对获得省委宣传部、省法院表彰的“新时代马锡五式好法官”唐浩远进行了慰问,并看望慰问法庭干警。他对唐浩远法官长期扎根基层法庭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其获得荣誉表示祝贺,他勉励法庭干警要继续发扬成绩,再创辉煌,要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注重调查研究,深入把握诉讼当事人的心理,打开心结,真正做到化解矛盾,实现案结事了,达到政治、法律、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坚持当地党委的领导,主动汇报工作,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和基层组织的支持,勤学、深思、实干,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方便群众诉讼,就地解决矛盾纠纷,立足基层前沿阵地,用高质量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推动法庭、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