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安建设丨汉台区人民法院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普法宣传
作者:汉台法院薛兆瑞  发布时间:2022-11-22 09:08:2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1月18日,汉台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普法宣传活动。

在市中心广场主会场,法官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现场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成果及“九率一度”相关内容,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予以耐心细致解答。同时,悉心听取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日,汉台区人民法院基层人民法庭法官干警积极参与所在镇办的“九率一度”宣传普法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汉台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张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