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佛坪法院举行大河坝人民法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作者:佛坪法院曹璐滢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6:07 打印 字号: | |


8月30日上午,佛坪法院举行大河坝人民法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平,佛坪县政协主席杨蜀莹,佛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雍波,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锋莅临出席开工仪式。佛坪法院领导班子及工作专班成员,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佛坪法院副院长刘娟代表佛坪法院向前来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及有关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中院、佛坪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有关部门对大河坝人民法庭建设的关心、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

佛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新海介绍了迁建项目的背景、规模、面积、投入资金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按照人民法庭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求,该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审判法庭的功能,改善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条件,更好地适应审判方式改革和审判工作发展,对维护社会秩序,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将起到更好保障作用。他希望代建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工期,做到文明安全施工、高质高效施工,确保大河坝人民法庭迁建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后,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对工程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平同志宣布本项目正式开工

下一步,佛坪法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抢抓时间节点,紧跟全市法院“两化”建设发展步伐,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推进该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前主体工程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张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