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汉中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平到佛坪法院开展下访接访工作
作者:佛坪法院王亮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4:28 打印 字号: | |
“你认为佛坪法院法官干警的工作态度怎么样,对所起诉的案件是否服判?”
“这是我的电话,如果你对我们法院的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给我反映……”
8月9日,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刘兴平,利用到佛坪法院开展司法巡察工作间隙,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仔细查阅案件材料,详细了解信访诉求,以案释法现场解答解惑,近距离面对面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接访完成后,刘兴平副院长对佛坪法院的工作提出五点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开展好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工作,按照省、市法院的实施方案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二是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畅通信访渠道、倾听群众声音、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将涉诉信访及维稳安保工作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工作领域内安全稳定。三要常态化开展“双进”工作。审判执行是法院工作的“牛鼻子”,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要盯紧法庭建设,倒排工期,提前谋划,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五是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抓好干警日常的警示教育工作,时刻绷紧廉政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新海表示,将以此次司法巡察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上级法院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常态化开展“双进”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审执质效,深化司法改革,践行为民司法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而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张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