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活动
汉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合理
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市级领导包抓推进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2 15:36:01 打印 字号: | |

2022年7月6日上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汉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合理赴南郑区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市级领导包抓推进工作。

在南郑区冷链物流生产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赵合理院长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进度以及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工程项目负责有关同志赠送了《民法典》。

赵合理院长表示,推进重点建设项目,一要提高认识站位。重点项目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是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期待的坚实支撑。工程项目有关人员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落实“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机制,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大突破。二要强化工作举措,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施工管理水平。要严把项目质量关,立足高标准、高要求,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