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活动
汉中中院组织干警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2 15:33:34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干警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干事创业,7月6日上午,汉中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庞军权带队参观由中共汉中市委主办、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通过图文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46种伟大精神,生动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种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影响和现实意义。干警们驻足在展板前,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故事,感怀峥嵘岁月,感悟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干警们接受了一场伟大革命精神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