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生活
市中级法院荣获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组拔河比赛冠军和行业系统组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王军伟、李嘉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5:19 打印 字号: | |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4月28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体育局、汉中市直机关工委、汉中市总工会、汉台区人民政府承办,汉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汉台区教育体育局、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汉台区体育总会协办的“我要上全运”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组)“天溶古泉杯”拔河比赛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中省驻汉单位的26支代表队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市中级法院代表队在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市直机关组拔河比赛冠军和行业系统组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赛前,全体队员从队形排列、拔河战术等各个方面着手充分进行了准备。比赛现场,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全体队员热情高涨,他们齐心协力、上下同心。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吹,队员们就立刻进入到紧张状态中,紧握长绳,高呼着“一二,一二”,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蹬着脚,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号子声、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声声震天,最终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中,市中级法院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全体汉中中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两天来激烈的角逐比赛为迎接十四运在我省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提升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汉中中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亚
友情链接